首頁 » 男人夢想網 – 小心這5大包養陷阱,讓包養關係安心又放心

男人夢想網 – 小心這5大包養陷阱,讓包養關係安心又放心

包養的盛行,讓許多漂亮女生和有錢男人都紛紛註冊包養網站,想在上面找到合適的包養對象各取所需,發展一段甜蜜的包養關係。但有錢的肥羊,美艷的羔羊聚集於一處的緣故,卻也讓包養網站被有心人士覬覦,想要透過包養網站中男女訊息的不對稱中埋下陷阱,透過詐騙取得錢財。因此,本篇文章就來告訴大家,究竟在包養網站要小心哪些包養陷阱,並且明白這些渣男詐騙的方式究竟有什麼,來避免遇到相同的情形。希望每位甜心寶貝都能從此遠離陷阱,盡情在包養網站中尋獲得合適的乾爹,建立符合需要的包養關係,享受包養快速提升生活品質帶來的夢想成真!

陷阱一:約會結束,才付包養費用

一般來說,包養中的潛規則就是Sugar Daddy一開始就要先支付包養費用給甜心寶貝,這是一種讓Sugar Baby避免人財兩失的方式之一。因此,如果在包養網中遇到多金老爹告知要約會結束後再付錢,Sugar Baby千萬要小心,有八成會是一個想要騙身體的局。尤其是他還拿出財力證明來告訴妳:我那麼有照顧妳的能力,那麼富有,也有社會地位,所以「妳要相信我」、「我一定會給妳」、「我保證」等等,這些都是裹著糖衣的惡魔話語。所以各位甜心寶貝一定要特別注意,否則可能會被騙色,甚至嚴重的話還會被騙財,比如說過程中被拍攝性感照片後加以勒索。總之,只要進展到親密關係的階段,一定要先向乾爹拿到包養零用錢。

陷阱二:網銀轉帳包養費,假付款真截圖

現在科技的發達,讓我們能夠使用網路銀行,只要用手機就能進行轉帳付款的動作。但有些假老爹卻利用這些方便的交易操作,來詐騙甜心寶貝。請一定要特別注意,如果Sugar Daddy他給的是轉帳付款截圖,請一定要先去查證是否有收到這筆款項,再進行後續的約會內容。否則可能會遇到這些心懷不軌的多金老爹,透過假的轉帳成功截圖來詐騙妳。請千萬不要聽信對方的說詞就全然相信他已經付了包養費用,否則可能會造成人財兩失。

陷阱三:約會結束後取消支付

這個一樣是熟悉網銀轉帳或者是PayPal等支付方式的高科技渣男才會用的「高級陰招」。請務必特別注意,有些線上交易的功能是能夠過一段時間後「取消支付」的,舉例來說像是PayPal就是一個可以讓Sugar Daddy取消付款的交易平台。因此,如果Sugar Daddy有使用這個支付方式,就要特別注意,可以取消付款的時間有多久,是否請他能先完成付款,這對於雙方來說都是保障,才不會讓妳在親密約會結束之後,有人財兩失的問題發生。

另一種作法則是網銀轉帳選擇「非即時」,而是設定在「未來的一個日期」這樣還是會有轉帳成功的畫面,只是包養費用要到那個日期才會入帳,這段期間內,男生都可以隨時跟銀行說要取消,這個陷阱非常可怕,防不勝防,總之務必確認到帳後才有後續約會內容。

包養關係

陷阱四:畫大餅

我們要明白一件事,通常真正的有錢人都是很低調的,會來炫富讓甜心寶貝覺得很有錢的Sugar Daddy都不是真正的多金老爹。妳很有可能在包養網站上遇到一直誇耀自己有名車、名錶、財富的Sugar Daddy,他會給妳許多物質以及包養條件上的承諾,這些都是很常見的包養陷阱。而他如此大費周章畫大餅可能是設計一場騙局,目的就是讓妳免費跟他約會,還以為遇到超級富豪,無微不至地讓他開心,想要緊緊抓住他,直到需要支付包養費用的時候,卻用各種說詞來百般拖延。因此,如果有在包養網站遇到炫富的男生,甜心寶貝一定要特別注意!最好找有 財力驗證的甜心老爹

陷阱五:私下偷偷轉賣私密照

有些Sugar Daddy會在拿到妳的Line或Wechat後要求妳傳私密照給他看,如果有遇到一定要小心,特別是無論如何都不能傳露點照片給他,的因為他有可能會在網路上偷偷轉賣妳的性感照片。因此,如果真的要傳照片,可以盡量避免傳送正面照片,不要拍到臉部,或是普通的生活照,只要能提顯妳的氣質就可以。這對於Sugar Baby來說,是一種對自己比較有保障的作法。另外也千萬不能輕易鬆口關於自己隱私的問題,比如說住在哪裡。因為對於社會上的人來說,沒有人想要把自己很私密的照片公諸於世,這對於現有的生活圈和往後的交友關係可能都會造成影響。

昇哥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Back to top
Don`t copy tex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