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» 公寓改套房,分租12人 ,台灣蝸居

公寓改套房,分租12人 ,台灣蝸居

公寓改套房 新模式 – 共享公寓

北市租金居高不下,根據統計,在台北租套房平均要9千到1.8萬元,而租3到5坪的雅房也要4千~8千元。不少房東都把房間改成「共享公寓」模式,在其中2間房塞進3張上下舖床位,能租給12人,每床月租3400元來算,房東光是靠這12張床位的房間,每月就能收租4萬6千元!

公寓改套房

台灣蝸居

網路上看到一間「共生公寓」,像是住在軍中上下舖,不只空間小,還得6人擠在一間,每個月租金3400元,水電、網路費用另外再加500元,像這樣的房間共兩間,房東光是靠這12張床位的房間,每月就能收租4萬6千元。儘管住進來之後除了房間外,廚房、客廳和浴室,都得要和別人Share,還是在刊登後,只花了4天就成交!

共享公寓地段好,危險性高

房仲也表示,這些公寓地點大多集中在台北轉運站附近,或北門和西門町商圈,不少人因為這些地段租金高的嚇人,而選擇這類型的公寓,但也也許多人表示說,我寧願通勤,住這種地方根本就沒有隱私,而且一但發生火警真的很危險

昇哥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Back to top
Don`t copy tex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