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» 男人夢想網|高端交友|我在男人夢想網的交友經歷─5000元就能當大爺,CP值很高!

男人夢想網|高端交友|我在男人夢想網的交友經歷─5000元就能當大爺,CP值很高!

男人夢想網|高端交友|我在男人夢想網的交友經歷─5000元就能當大爺,CP值很高!

我今年36歲糖爹,在男人夢想網上找包養,暱稱是亞當斯,我本來是直接打Adams,但有女生留言給我說不知道怎麼唸,我索性就改成中文。呵呵,這位問我名字怎麼唸的甜心寶貝是一位剛滿20歲的女大生甜心寶貝,為了教她英文,當然也有約她一陣子,好好幫她補習了幾個月。

推薦包養網站 男人夢想網
糖爹與漂亮甜心寶貝 趕快註冊 男人夢想網
推薦包養網站 女人夢想網
糖媽咪與小鮮肉 趕快註冊 女人夢想網

我一開始用 男人夢想網 就直接買每個月5000元的頂級會員,好像叫什麼金牌老爹,因為這個會員可以有客製化的個人網頁,財力驗證後還有一個認證標誌,我有詢問網站的服務專員,那個標誌是女生看得到的,根據我之前使用別的網站的經驗,用這種高端交友網站就是要明白讓女孩子知道妳是真的有能力包養,留言才會有人回,或者是根本不用自己慢慢找,很多女生都會留言來自我介紹。我記得男人夢想網的一般VIP會員好像每個月2000多吧,金牌老爹是每個月5000的會員費,拜託!才差不到3000,省下來慢慢留言等回覆的時間就遠超過好幾萬了好嘛!所以我是直接匯款買頂級的,匯款這件事情也可以稱讚一下男人夢想網,我之前用的高端交友平台都只有刷信用卡一種購買方式,但信用卡帳單有其他人會看到(大家應該都懂吧?)所以我之前都是叫助理幫我刷,我再拿現金給他,能直接轉帳後隱密許多。

男人夢想網 包養

Anyway,我趕快進入正題。我在男人夢想網大概用了快2年吧!中間跟2位女生比較長期,一位3個月;一位半年。中間有段時間都是像收集一樣,都是一次一次,我對其中6個女生印象比較深刻。

No.1 單親媽媽櫃姐─Nancy,33歲,包養期間:3個月。

No.2 女大生─蕾蕾,21歲,包養期間:3次。

No3. 診所助理─L,26歲,包養期間:1次。

No.4 待業中的Bolly,24歲,包養期間:7天。

No.5 藝術家Sabrina,38歲,包養期間:2次。

No.6 直播主小可,26歲,包養期間:半年。

以上就是我在男人夢想網印象比較深刻的女生,大家參考囉!整體來說,這個包養網站算符合期待,每天都有新的女生註冊,留言也很多,我甚至常常有來不及聊的感覺,我通常都保持手頭上有跟3~5位甜心聯絡,發發每天吃什麼給她們,工作空閒時就問到看哪一位可以出來,身體和心靈都能有新的滋潤與滿足。

昇哥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Back to top
Don`t copy text!